守屋石

有志者事或成

© 守屋石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明明会好好听人讲话但却装作不在意的小宫……看到repo就想到这样的段子(笑)


逢田:“你最近脸色不太好啊,工作很重要但你也要好好休息注意身体早点睡觉啊!”

小宫:「……」

逢田:“我说你听到了没有啊?”

小宫:「好啦好啦,拜托逢田老师不要像妈妈一样开启碎碎念模式啦,虽然我没在听〜」

逢田:“碎碎念还不是因为你,不对,你说你刚刚没在听我讲话?!”

小宫:「完〜全〜没〜在〜听〜不过我现在要睡了,晚安〜」

逢田:“等等,我们先把这账算一下再睡觉,你是觉得放置play很有趣是吧?”

小宫:「刚刚让我好好休息早点睡觉的不是你吗?」

评论
热度 ( 21 )